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樣,到過某些國家而十分思念當地的氛圍呢?

每當到了一間拉丁餐廳,我便會開始尋找相似的熟悉感,也許是周遭的客人、也許是台上的表演者、也許是食物

Fonda México 豐富墨西哥菜 是我很喜歡的一家餐廳,除了食物道地外,整個餐廳的氛圍會讓人一秒回到墨西哥。我推薦去吃朋友們,不論是否到過拉美,評價都很高

晚上餐廳常常高朋滿座,老闆 Gío 和老闆娘 Ifa 人好相處友善,Ifa 也是我騷莎圈的朋友。這天是「墨西哥駐台使館-墨西哥商務簽證文件暨文化辦事處」的代表馬丁先生 Sr. Martín Torres 獨立之吼的表演。Maite (愛上拉美。原來這麼簡單) 和我提前預訂了位置,一起來感受一下墨西哥的脈動

 

 

¡Tuvimos suerte de que la mesa tuviera la mejor vista! 

我們很幸運,桌子的視野最好!

 

如果有機會,推薦你晚餐時段來,體驗熱情的拉丁氛圍~

 


獨立日介紹
[文化] [墨西哥] 獨立日 ¡Viva! 狂歡的日子: 獨立天使像煙火、龍舌蘭、Mariachi、舞蹈、遊行我都愛

 

影片中我很喜歡的歌

[音樂] [西班牙語歌曲] Cielito Lindo 漂亮的小甜心_墨西哥最有名的民謠_Quirino Mendoza y Cortez _西班牙語歌詞翻譯/中文翻譯018+西班牙語學習

arrow
arrow

    Cata Viva 拉丁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