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就是充滿著聖誕樹的月份啊! 身爲文藻人怎麼能沒有一棵聖誕樹(是這樣説嗎?都畢業多久了🤣)

很多人家中不允許,空間太小、家有寵物、家人不想,爬遍了各大購物網站,我找到了替代品!

聖誕樹掛布 是不是很美!!! (桌上垃圾先忽略)
 

聖誕樹掛布

 

小命不保的掛布

小命不保的掛布

 



據賣家說是從日本ig上開始紅的,我買最小的100*75,挂布+5米燈串+松果羊毛氈裝飾,也可以另外加購挂鈎和無痕膠條組,來開箱吧!

 

日本ig 聖誕樹挂布

日本ig 聖誕樹挂布


嗯……我沒拍哈哈,因爲很多人在Ig問我,才有這篇,貼幾張賣家的圖片。一定要買燈串!5米的燈對100*75的挂布來説剛剛好,而且還有遙控器能調八段不同的燈光,CP超高! 我也加購了紅、白、灰的松果羊毛氈,還有很多選擇,可以依自己的喜好

 

挂布裝飾燈

挂布裝飾燈

 

 

松果羊毛氈

松果羊毛氈

 


賣家有附六個3M的無痕貼,主要是拿來把布固定在墻上的。掛布的最上面用了燕尾夾和挂鈎,再加上電池盒(三顆三號電池),總共需要兩個燕尾夾和三個掛鉤
 

因爲不想用無痕貼貼燈串,想了很久想到可以用別針,固定的很牢!但你要有手一直被刺的心理准備(為了美麗這算什麽)之後再放上裝飾就大功告成了

 

別針固定燈串

別針固定燈串

 


下面是其他人的實拍

真的很美!替代品好物,這不是業配啦~我也想啊🤣(賣家們我在這👋🏻)
你也想要有過節氣氛嗎?又不想買真的樹來佔空間?

你值得有一個,搜尋聖誕樹挂布就有了

arrow
arrow

    Cata Viva 拉丁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