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用歌名去搜尋,很可能會找到這些,全部...都不是今天要介紹的 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SALSA歌曲,由歌手CUBANEROS 翻唱 Feeling Good 而來的歌

第一次聽到就深深吸引我的耳朵,: 天啊! 這聲音好性感,曲調也很棒,一定要介紹 (這麼浮誇,會讓耳朵懷孕的歌)

 

CUBANEROS

下載.jpg

 


Y Me Siento Bien

 

Feeling Good


這首歌也是現任美國總統拜登,就職典禮時歌手演唱的歌

Feeling Good 英文歌詞: https://genius.com/Nina-simone-feeling-good-lyrics

 


Ver aves volar, ¿sabes que sentí?      看到鳥兒飛翔,你知道我的感受嗎?

Sola en el cielo, ¿sabes que sentí?    太陽照射在天空,你知道我的感受嗎?     

Brisa que acaricia, ¿sabes que sentí?   微風輕撫,你知道我的感受嗎?

It's a new dawn, is a new day, is a new life   這是新的黎明,新的一天,新的生活

Para mi  對我來說

Y me siento bien  而我感覺很美好


Peces en el mar, ¿sabes que sentí?    海裡的魚,你知道我的感受嗎?

Rio correr, ¿sabes que sentí?   小河流動,你知道我的感受嗎?

Flores en arboles, ¿sabes que sentí?    樹上的花朵,你知道我的感受嗎?

It's a new dawn, is a new day, is a new life    這是新的黎明,新的一天,新的生活

Para mi  對我來說

Y me siento bien   而我感覺很美好

 

Libelulas en el sol  陽光下的蜻蜓

A eso me refiero yo, ¿no es así?   這是我的意思,不是這樣嗎?

Mariposa en diversion, 蜻蜓都玩得很開心

A eso me refiero yo  這是我的意思

Dormir en paz cuando el dia termina,  當一天結束後安然入睡

A eso me refiero  這是我的意思

It's an old world, is a new world,  這個舊世界,是一個新世界

And a gone world   這是一個大膽的世界

Para mi  對我來說

 


Estrellas que brillan, ¿sabes que sentí?   星辰閃耀,你知道我的感受嗎?

Aromas del pino, ¿sabes que sentí?    松樹的氣味,你知道我的感受嗎?

Hoy la libertad es mia y eso es lo que sentí     今天自由是我的,你知道我的感受嗎?

It's a new dawn, is a new day, is a new life   這是新的黎明,新的一天,新的生活

Para...  Para mi  對我來說

 

(It's a new dawn, is a new day, Is a new life)    (這是新的黎明,新的一天,新的生活)

Llenate de alegria y dejate Ilevar  讓自己充滿喜悅,放手

(It's a new dawn, is a new day, Is a new life)    (這是新的黎明,新的一天,新的生活)

Es un nuevo dia   這是新的一天

Es un nuevo amanecer  這是一個新的黎明

(It's a new dawn, is a new day,)  (Is a new life)   (這是新的黎明,新的一天,新的生活)

Es un nuevo amanecer para todos   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新的黎明

Para ti tambien  對我也是

(It's a new dawn, is a new day)    (這是新的黎明,新的一天)

Para mi  對我來說

Y me siento bien  而我感覺很美好

 


Cubanero 介紹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ubaneros/?hl=en

 

知識+

“ Feeling Good ”是英國作曲家Anthony Newley 和 Leslie Bricusse為音樂劇 The Roar of the Greasepaint – The Smell of the Crowd 創作的歌曲 

2021 年 1 月 20 日 ,美國總統拜登的就職典禮上,歌手 John Legend 便演唱了這一首

arrow
arrow

    Cata Viva 拉丁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